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文  工作动态  学习培训  作风监督  群团工作  办事指南  机关文化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职责 > 正文

机关党委工作职责

2018年04月18日 11:41  点击:[]

1、按照学校党政工作总体部署,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制订并认真组织实施机关党委工作计划。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机关所属单位的贯彻执行。

2、指导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负责组织各单位抓好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

3、开展机关党群工作的调查研究,为所属各单位的业务工作提供帮助和服务;支持所属各单位行政负责人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4、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做好机关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机关改革、发展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5、组织机关党员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的各项决议,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6、对机关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训和考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

7、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指导机关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

8、加强机关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9、配合组织、人事部门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机关所属范围的其他组织与协调工作。

10、领导机关分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工作,支持他们依据各自的章程开展工作。

11、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

  机关文化 更多>>
尚无内容。
  办事指南 更多>>
办事流程 2016-05-03
限时办结 2016-05-03
快递查询 2016-05-03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2014-03-28
机票查询与订购 2014-03-28
宜昌公交路线查询 2014-03-28
宜昌天气预报 2014-03-28
校内常用电话 2014-03-28
  资料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中国共产党三峡大学机关委员会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