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文  工作动态  学习培训  作风监督  群团工作  办事指南  机关文化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培训 > 专题活动 > 正文

佩戴党员徽章更要清白担当

2016年06月30日 16:21  点击:[]

当前,许多党员胸前佩戴起了党员徽章,这一行为是“亮出党员身份”的有效举措,值得点赞。亮出党员身份,就更加紧密的和党的荣誉联系在一起,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更需要党员绝对忠诚于党,清白担当,用行动诠释党的先锋性、代表性,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方面,佩戴起党员徽章,必然会引来更多目光,一言一行都需要更严格的要求,党员务必拿出担当精神。

维护党的荣誉,自觉保持优良作风。党旗、党员徽章可以说是党的信仰符号,是党的象征。党员是党理论的践行者,党员的行为影响着群众对党的看法。佩戴党员徽章,亮出党员身份,党员就更需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自己的行为关系党的荣誉。要自觉的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工作生活中,谨小慎微,时刻保持党员的优良作风;要努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社会正能量的传递者。

要守护党的荣誉,勇于发挥模范作用。党的性质要求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要敢于争当先锋模范。佩戴党员徽章,就要把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牢记于心,担当发挥党员核心作用,做好带头,勇于担当,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做骨干、做桥梁,带领群众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共同奋斗。

另一方面,这也是提升党的荣誉和党的战斗力的机会,组织要严格对党员的监督,不妨创新监督方式,用好来自社会考验的目光,进一步提升监督能力,维护好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

(共产党员网 作者:黄思慎)

 

关闭

  机关文化 更多>>
尚无内容。
  办事指南 更多>>
办事流程 2016-05-03
限时办结 2016-05-03
快递查询 2016-05-03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2014-03-28
机票查询与订购 2014-03-28
宜昌公交路线查询 2014-03-28
宜昌天气预报 2014-03-28
校内常用电话 2014-03-28
  资料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中国共产党三峡大学机关委员会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