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文  工作动态  学习培训  作风监督  群团工作  办事指南  机关文化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扎实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11日 10:17  点击:[]

(通讯员 陈海冰)2022年3月1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培育同志主持,黄应平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以及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自身在急难险重工作任务中先锋模范作用表现等方面,查找了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在此基础上,支部采取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唐培育同志总结会议并讲话,强调党支部要把学习放在首位,科学制定人事处年度学习计划,组织系列特色党员教育活动,在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强力人才支撑。

 

关闭

  机关文化 更多>>
尚无内容。
  办事指南 更多>>
办事流程 2016-05-03
限时办结 2016-05-03
快递查询 2016-05-03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2014-03-28
机票查询与订购 2014-03-28
宜昌公交路线查询 2014-03-28
宜昌天气预报 2014-03-28
校内常用电话 2014-03-28
  资料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中国共产党三峡大学机关委员会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