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文  工作动态  学习培训  作风监督  群团工作  办事指南  机关文化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02月28日 08:14  点击:[]

根据鄂组通〔2022〕2号文件《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2月25日,组织统战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庆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庆芳介绍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报告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征求全体党员意见。随后,与会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摆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校党委副书记李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她强调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支委会认真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确保落实到位。

 

关闭

  机关文化 更多>>
尚无内容。
  办事指南 更多>>
办事流程 2016-05-03
限时办结 2016-05-03
快递查询 2016-05-03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2014-03-28
机票查询与订购 2014-03-28
宜昌公交路线查询 2014-03-28
宜昌天气预报 2014-03-28
校内常用电话 2014-03-28
  资料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中国共产党三峡大学机关委员会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