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文  工作动态  学习培训  作风监督  群团工作  办事指南  机关文化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炎廷校长为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讲党课

2022年05月13日 16:32  点击:[]

5月12日下午,校长王炎廷同志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为审计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指导 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意见 努力开创三峡大学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小宁同志主持,两个支部30余名同志参加了学习。

王校长从习近平教育思想的时代背景出发,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等主要内容;结合三峡大学发展实际,详细解读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意见的主要举措,分析了学校在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参与湖北三峡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推进学校发展的具体措施。

王校长从理论到实践娓娓道来,语言生动精彩、内容务实接地气。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党支部书记杨毅敏谈到学习体会时强调校建处一定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省委省政府精神做好学校的规划修编工作,对学校现有的物理空间资源进行优化整合,将校园规划工作和基建工作做好,让教职工满意。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王小宁作总结:王校长的报告给了我们思想上的启迪,对做好具体工作很有指导意义;审计处和校园规划与建设处要进一步加强合作,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把校长党课报告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校发展服好务。

 

关闭

  机关文化 更多>>
尚无内容。
  办事指南 更多>>
办事流程 2016-05-03
限时办结 2016-05-03
快递查询 2016-05-03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2014-03-28
机票查询与订购 2014-03-28
宜昌公交路线查询 2014-03-28
宜昌天气预报 2014-03-28
校内常用电话 2014-03-28
  资料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中国共产党三峡大学机关委员会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