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文  工作动态  学习培训  作风监督  群团工作  办事指南  机关文化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联合体育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服务基层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9月01日 17: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艳凌/文/图)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8月3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联合体育学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服务基层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党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邹永亮主持。

体育学院机关党支部党员盛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赵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党支部党员宁国斌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办公室主任薛田良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暨2022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讨论交流阶段,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党支部党员赵伟忠同志、张星星同志;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党员吴琼同志、机关党支部党员肖金克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握核心要义,理解深刻内涵,认真落实党和国家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新部署新安排,积极对接地方和行业发展的新需求新期待,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836”总体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在建设“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进程中扛起新责任、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党政办公室(政策研究与法规室)和体育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借开展“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契机,扎实推进党支部联创、联学、联建活动,推进互学互动,互通互融,进一步激活基层党建活力,为新时代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关闭

  机关文化 更多>>
尚无内容。
  办事指南 更多>>
办事流程 2016-05-03
限时办结 2016-05-03
快递查询 2016-05-03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2014-03-28
机票查询与订购 2014-03-28
宜昌公交路线查询 2014-03-28
宜昌天气预报 2014-03-28
校内常用电话 2014-03-28
  资料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中国共产党三峡大学机关委员会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