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文  工作动态  学习培训  作风监督  群团工作  办事指南  机关文化  资料下载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重要讲话,迎接党的二十大

2022年08月30日 14:57  点击:[]

(通讯员 陈海冰)8月29日,人事处召开“学重要讲话,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学习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8月10日发表的《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陈海冰老师结合白皮书中36次点到“台独”,解读了白皮书释放出的重磅信号;副处长杨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和国家经历的伟大变革入手,阐释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勉励党员们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支部书记唐培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836”总体工作思路,通过做大增量、盘活存量、提质赋能,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激发人才队伍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机关文化 更多>>
尚无内容。
  办事指南 更多>>
办事流程 2016-05-03
限时办结 2016-05-03
快递查询 2016-05-03
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 2014-03-28
机票查询与订购 2014-03-28
宜昌公交路线查询 2014-03-28
宜昌天气预报 2014-03-28
校内常用电话 2014-03-28
  资料下载 更多>>
尚无内容。

中国共产党三峡大学机关委员会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电话:0717-6392928